英国建筑师Arturo Revilla博士走进国创学院课堂

作者:摄影: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7

为了加强学科交叉与产学研合作,拓展师生的国际视野,1212日下午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依托上海文化创意产教融合引领项目,特别邀请了Arturo Revilla博士来校进行学术交流。Revilla博士不仅是铿晓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高级合伙人,也是一位资深建筑师。他将为学院的师生带来一场主题为《当代建筑中的设计方法和流程》的精彩讲座。

在本次课程中,Revilla博士将深入探讨并解释当代设计的多种方法。通过审视优秀建筑公司的工作实例,他详细解析这些公司采用的不同设计方法及其利弊。本课程的目的是使学生在讲座结束时,对当代建筑设计领域内不同公司的运作方式有一个清晰而最新的认识。在此基础上,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可以在数字虚拟空间的设计与制作时借鉴这样的设计方法和流程,使得数字虚拟场景的设计既有科学性。

本次讲座不仅是对学生专业知识的一次提升,更是开拓眼界。通过这次学术交流,希望学生能够更深入地理解当代建筑设计的内涵,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学习目标,并鼓励学生将讲座中所学的知识和理念应用于自己的数字艺术创作或职业发展之中。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平台,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前沿设计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设计人才。Arturo Revilla博士的讲座无疑将成为学生学习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他们今后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欢迎更多的业界朋友与我们共同培养未来的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