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邀请韩国国立公州大学教授来院开展行知论坛讲座活动

作者:摄影: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59

2023年5月30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诚挚邀请到韩国国立公州大学景炳杓教授、金元硕教授、李东烈教授一行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和开展行知论坛活动。3位教授在我校艺术楼虚拟实验中心为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了关于“游戏人物原画制作方法研究”和“现代工艺产业的趋势”的论坛活动,本次论坛由国创学院徐蓉蓉副院长主持。

本次论坛景炳杓教授探讨了游戏和元宇宙之间的关系和未来发展,深入探讨了游戏作为一种数字娱乐形式如何与元宇宙的概念相互作用,并探索它们对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影响。李东烈教授讲解了游戏人物原画制作的方法,探讨游戏人物原画制作的关键步骤和技巧。讲解游戏人物原画的制作流程和创作理念。金元硕教授则从现代工艺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当前的现状出发。为大家阐述了工艺产业领域的重要性、创新动向以及市场竞争力。

讲座结束后徐蓉蓉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非常感谢韩国国立公州大学3位教授能参加本次行知论坛活动。通过此次讲座丰富了师生们的理论知识和修养,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学院师生的学术科研创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最后,3位教授现场为大家交流答疑和解惑,并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