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为笔,绘就廉洁画卷|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廉洁程园”海报设计作品展开幕

作者:杨天逸摄影:杨天逸审核: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4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月21日,以“廉洁程园”为主题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师生海报设计作品展于学校虚拟现实中心隆重开幕。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顾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主持。

在开幕式上,李云先书记致辞表示,廉洁海报设计作品展是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践行廉洁自律的重要措施。通过艺术设计的形式,希望能够将廉洁的理念和价值观深入人心,增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的廉洁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

展览现场,一幅幅精心设计的廉洁海报在屏幕上展示,图文并茂地传达着反腐倡廉的思想和理念。这些海报以鲜明的色彩、简洁有力的文字和独特的创意,展示了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两院师生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追求,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共鸣。

据悉,本次廉洁海报设计作品展共征集了来自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两院师生的近50件作品,经过严格评审和筛选,最终展出了近30件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廉洁教育、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两院师生的创意和才华。

“廉洁程园”海报设计作品展开幕标志着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廉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艺术设计的力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廉洁文化的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