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落实“一把手”工程,访企拓岗推就业

作者:赵悦扬摄影:赵悦扬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30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推就业专项活动。2023年5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顾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一行赴上海程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CCE GROUP)进行访企拓岗。CCE集团总部人力资源总监朱岩松、招聘经理徐铭、业务事业三部创意总监沈彦桦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合作、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CE集团是一家数字整合营销广告和传播集团,与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开设的专业很吻合。朱岩松总监向来宾介绍了CCE 集团的企业文化、产业布局、岗位需求,尤其是在专业技能、发展潜力、个性特质、职业素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需求,并表示希望与我院一起探索人工智能环境下的创意领域人才培养新路径。

李云先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全面介绍了人才的培养模式,办学特色以及产学合作教育等内容,同时提出未来可以和CCE集团进行深入的合作,产教融合,艺工并举,在课程设置、实习就业、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产教融合,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顾艺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概况、学科优势、学生规模以及课程体系,还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产学协同育人工作,表示学院将积极与企业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助力企业的发展。

马建立副书记提出CCE集团的“爱家”文化与学院院训“惟实艺新,和合共美”具有很强的契合性,“凝聚小家、发展大家、报效国家”这与当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也是我院对学子的价值观培养要求。同时也可以把企业的岗前培训进行前置,遴选对CCE集团有兴趣的毕业生进行定岗实习。

朱岩松总监对学院领导提出的意见表示认可,双方就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目前公司空出的6个岗位可以面向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学生进行招聘,与此同时开启2024届实习生的招聘,招聘人数在十几人,届时希望可以到学校进行宣讲。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