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上海俊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杨天逸摄影:杨天逸审核:马建立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4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2023年5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带领2023届毕业生李嘉宝、段元浩一行赴上海俊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为企业送毕业生上门服务,与企业就人才需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海俊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媒体方向的企业,和学院专业的粘合度较高。负责人郑昊、陈敏丽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向来宾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品牌理念、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从党建标准化建设、理论学习、党建文化设计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

交流中,马建立老师对上海俊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数字媒体艺术在产品设计、广告创意、营销宣传等方面上产生积极推动的作用,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了解学院学生在企业就业和实习的工作情况,并积极推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李嘉宝、段元浩,企业直接对毕业生李嘉宝、段元浩进行了面试,最终,两个学生成功面试,有机会参与与企业合作,探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强化了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为企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合作经验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