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就业工作专项导师交流会

作者:杨天逸摄影:杨天逸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8

2023年4月27日,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稳定就业,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在艺术楼A11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导师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全体辅导员、全体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马建立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形势严峻,对导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把就业工作放在首位,全面了解掌握学生就业进度,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念,掌握更多就业机会,并加强学生实践能力。

导师们积极响应会议号召,认真交流困难与经验,分享毕业生就业心得,并表示将主动联系企业,积极为学生们推荐岗位,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最后,李云先书记明确提出“四不准”的工作要求,然后根据大家的交流进行分析并给出了建议,就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做好一人一策,根据每个毕业生的情况和需求来定制个性化的就业方案;二是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并进行针对性的走访和招聘会安排;三是加大力度推进“访企拓岗”,加强对就业市场的调研和管理。

本次就业工作专项导师交流会,让全体教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也更加充分地感受到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相信在学院的努力下,一定能够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为学院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