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

作者:项海鸥摄影:项海鸥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4日,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开展“逐梦长三角 共创新未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顾艺,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主持。

会议中,李云先书记从社会、学校、学院的不同层面分析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寻求各种办法助力学生就业。顾艺院长强调,全体教师不仅要教好学生,更要将每位毕业生送上工作岗位,为服务好学院、学校毕业生努力。马建立副书记介绍了目前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实况,希望全院老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积极为学生们推荐岗位,分享就业资源。

国创学院的全体教师们将共同努力,迎接“最难就业季”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