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项海鸥摄影:尹智杰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72

3月6日,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于长宁校区工作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顾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罗曼,就业辅导员项海鸥,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

会上,顾艺院长重点强调了毕业、就业两项工作,督促全体研究生们对毕业论文与学术研究必须认真严谨,端正学习态度,一丝不苟的做好本职学习任务。对全体导师们提出导师责任制的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各方资源帮助推进学生就业,为每一位学生推荐适合岗位。

马建立副书记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们及时关注招聘信息,多投简历。详细了解了每位毕业生的个人情况,并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上给出了有效的指导,建议同学们做好统筹规划,在就业道路上抢占先机,将毕业就业双管齐下,争取更多可能性,锻炼个人处事能力。

罗曼副院长叮嘱毕业生们及时调整好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同时也必须将实习就业提上日程,精益求精把握学术质量,鞭策自己提高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