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访企拓岗,精准帮扶,送“生”上门

作者:杨天逸摄影:杨天逸审核:马建立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创意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带领2023届毕业生仇添辰一行赴G60科创走廊上海迫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为企业送毕业生上门服务,就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上海迫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艺川,合伙人之一夏鹏洋也是我校的杰出校友,他们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林艺川表示,自毕业以来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并给予一定的支持,同时介绍了企业概括、未来主要发展道路、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带领我校参观公司主要办公场所以及实验环境。

交流中,马建立老师对上海迫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数字媒体设计在产品设计、营销宣传等方面上产生积极推动的作用,探讨了数字媒体专业和企业合作的未来发展蓝图,了解学院学生在企业就业和实习的工作情况,同时积极推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仇添辰,直接对毕业生仇添辰进行了面试,我院的专业特色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强化了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和交流,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思路,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今后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