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开展“逐梦长三角 共创新未来”就业政策普及暨院长面对面指导会

作者:项海鸥摄影:杨天逸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2日,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开展“逐梦长三角 共创新未来”就业政策普及暨院长面对面指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顾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就业辅导员项海鸥,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

会议中,首先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向同学们亲自介绍了当前专业方向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对于国家和上海市教委给予所有应届毕业生们的优惠政策悉心解读。随后,各毕业生代表们也逐一谈到自己目前的就业状态和想法,了解了对于他们来说应该及时抓好当前就业招聘季的好时机,兼顾好校内毕业事宜与校外就业招聘,不能在学期最后的时间段内松懈,应把握时机,为自己的未来做深度思考和规划。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顾艺对毕业生们也做了深度交流,了解了学生们对需求,对于他们当前就业困难点做了指导与帮助,最后,再次嘱咐毕业生们珍惜青年好时光,努力奋进,早日找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