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献血工作

作者:项海鸥摄影:邓云淇审核:马建立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7

3月30日上午,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为社会奉献绵薄之力,于松江区血站进行无偿献血,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徐蓉蓉,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罗曼、学院办公室主任苌欣等辅导员老师均到场对献血同学进行关切慰问。

现场,同学们准时到达、有序排队体检,学院院长顾艺等各位领导均早早到达松江血站关心学生们的情况。在抽血区现场,疏解同学们的献血时的紧张心理状态,对输血后同学的身体状况叮嘱慰问。此次献血国创学院师生均表现积极踊跃,近50名学生参与报名。国创学院魏雯老师以身作则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积极参与,做出力所能及的奉献。

每位积极参与本次献血的同学值得表扬。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献血工作任务。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鲜血是生命的源泉,献血更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是当代大学生应主动担负的社会责任,人人都应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