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组织教师参加波克城市的游戏体验沙龙活动

作者:许雪花摄影:许雪花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45

3月26日下午受波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专业教师们在系室负责人杨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游戏+”教育培训场景中的应用体验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以探索游戏化学习在教育培训领域的潜力与实践为主旨,引导参与者们通过体验“迷失的阿尔法”的桌面游戏,理解游戏化教学的设计方法,通过游戏体验思考如何解决教学管理中的各项任务和挑战。

国创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们在游戏过程中积极协作,主动摸索和讨论需要面对的问题和困难,经过近2个小时的游戏过程,深刻体会到游戏系统的设计及游戏机制构成核心。活动不仅让教师们在游戏过程中找到了乐趣,更让他们从中领悟到了生活和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解决策略,深刻体会到教育游戏化的内涵。

此次体验沙龙从游戏+教育的视角出发,突出游戏功能性特征。波克城市近年一直在游戏+领域积极探索,从教育、医疗、安全等多方面,打造出多款富有功能性极高的游戏设计产品。本次沙龙活动,不仅是游戏体验活动,从游戏化设计层面,引导了专业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思路及专业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