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来博物馆空间”企业专家徐祖云走进国创课堂

作者:徐莲摄影:徐莲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4

为了深化学科交叉与产教融合,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下午举办了一场特别讲座,邀请到了杭州青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CEO徐祖云老师来校进行企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此次讲座在韩国金锺琪教授、明虎成老师执教的“数字设计基础(二)(中韩合作)”课程中展开,主题为《让我们一起探索博物馆展示空间设计》。

“数字设计基础”是一门由韩方教授授课的课程,主要面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该课程旨在介绍数字设计的基本概念、原理和工具,帮助学生掌握数字设计的核心技术和方法,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设计能力。通过学习,学生可以了解数字设计的发展趋势,掌握设计软件的操作技巧,提高自己在数字媒体领域的专业素养。

徐祖云老师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在课程中详细而生动地阐述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在博物馆和展览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及其发展趋势。尤其针对未来博物馆和元宇宙空间的展望,对于即将踏入数字设计领域的学生来说,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和启发性。预计这次讲座将对学生们未来的学术研究和学习产生深远影响。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始终致力于促进业界顶尖专业人士与学术界的交流,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国际化学习的平台。徐祖云老师的精彩分享不仅为师生们带来了鲜活的行业经验,也为他们提供了创新的设计思维,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对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的认识。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期待着更多业界朋友的加入,共同培养未来的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