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携手游族网络深化产教融合育人

作者:许雪花摄影:许雪花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9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响应学校产教融合育人发展,进一步深化学院专业的产教融合工作,2024年3月14日下午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系室负责人杨媛副教授偕系室专业教师王郅、许雪花一同走访了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游族网络作为游戏行业的领军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球化的游戏研发与运营,公司不仅在国内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在德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也设立了分支,具备良好的国内外市场发展前景。此次访问旨在建立国创学院与企业合作育人关系,探索新形式人才培养模式。

座谈过程中,系室主任杨媛老师介绍了国创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背景、现状及发展规划。游族HR负责人介绍了游族研发、运营等事情,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模式、育人方式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杨媛老师谈到除专业讲座、课程植入、企业实践产学形式,未来希望在实验室、精品课程、项目开发及课题申报等多方面可以形成多元化的共建形式,形成长期、稳定的可持续合作机制。

高校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是培养符合市场需求人才的关键,也是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本次走访,成为国创学院与游族网络在培养高质量游戏设计创新型人才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