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2022级本科生顺利抵韩,开启学习交流新篇章

作者:魏雯摄影:魏雯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44

3月4日,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中韩合作)专业2022级49名本科生安全抵达韩国,开启了为期一年的学习交流之旅。

为表达对远道而来的中国学生的热烈欢迎,韩国东西大学设计学院特别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仪式上,东西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发表了致辞,她对远道而来的中国师生表示欢迎,同时,她也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学习,深入交流,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设计学院学生会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教学资源、特色等情况,让我院学生对东西大学设计学院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随后,往届中国交流生代表和本次赴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和感受,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和信心。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发表讲话。她首先感谢韩国东西大学对我校学生的悉心栽培,嘱托即将开始交流学习的学生们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做中韩文化交流的使者,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此外,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教学秘书魏雯还拜访了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国际交流部部长、设计学院院长等人,就双方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双方均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在学术、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设计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此次学生赴韩交流学习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学术水平的宝贵机会。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书写设计教育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