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与上海久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苌欣摄影:苌欣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79

3月4日下午14:00,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与上海久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外滩27号上海久事美术馆签署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久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雯洁,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朱蓓主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国际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顾艺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活动。

王雯洁董事长、顾艺院长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与会成员就后续合作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朱蓓主任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于双方未来合作的期盼,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不断丰富和深化战略合作内涵。顾艺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展览展示、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赢,为上海 “四大品牌”、“五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王雯洁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认为依托久事文化传播在文化艺术产业领域、文博文旅艺术市场等核心业务方面的优势,双方可以在学生企业实践、文创产品设计等多个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携手争取共同利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与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久事美术馆展品及文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