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意设计学院走进上海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视觉传达设计产业前沿调研

作者:摄影:审核: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在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产业前沿课程实践环节中,学生们有幸参与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实习,地点设在上海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点晴科技是集游戏制作平台、元宇宙NFT平台、VR视觉体验自主开发及高品质游戏美术外包服务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尤其是GGAC游戏美术制作及行业赛事组织上,在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声誉。通过实习,让学生们深入了解该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

公司安排了项目负责人和软件工程师为学生们讲解了游戏产业链中视觉美术设计的重要性,并分享了点晴科技在该领域的一些项目研发情况。此外,公司还根据学生的兴趣和意愿,安排了专职人员为他们提供针对游戏模型、引擎特效及动画三个不同方向的实习培训内容,让学生们有机会深入学习和了解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

在实习期间,学生们与企业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不仅学习了一些软件技能,还拓展了自己的视野,使他们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表达了对未来暑期实习的期待。

通过实习,学生们不仅了解了行业前沿项目的执行标准,还让他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美术设计师的岗位要求和工作状态。这对于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将是一个重要的起点,能够帮助他们明确自己的专业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

这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产业前沿课程实践,将为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工作环境,并在行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